如何计算你的ACoS(并确定你的收支平衡)

亚马逊是第三大广告平台,为其超过100万的卖家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式,在网站内外向购物者推销他们的产品和品牌。然而,如果你的公司计划在亚马逊上做广告,你需要知道你的广告销售成本(ACoS)。ACoS衡量的是广告成本与销售收入的比率,也就是你的公司在广告上的花费与广告收入的比率。你可以用ACoS公式计算销售广告成本: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计算亚马逊的销售利润率

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公式

然而,谈到亚马逊上的ACoS,您需要知道的不仅仅是如何计算您的ACoS。你还需要了解你的盈亏平衡点,因为这个数字将帮助你建立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广告活动和定价模型。

请继续阅读,了解如何找到你的收支平衡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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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是什么?

ACoS,也称为广告销售成本,衡量亚马逊广告活动的表现,使用以下公式: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使用ACoS,你的公司可以看到你在亚马逊上花了多少钱做广告,以及你从中赚了多少钱。

如何计算ACoS

如前所述,你可以用ACoS公式计算你的ACoS: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益* 100

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计算你的ACoS的例子:

  • 广告支出:2000美元
  • 广告收入:4000美元

将上述数据插入销售广告成本公式中: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益* 100

ACoS = 2000 / 4000 * 100

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 50%

在本例中,您的ACoS是50%。

这意味着你的公司每花0.5美元在广告上,你就能赚1美元。

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ACoS ?

亚马逊上一个“好的”ACoS取决于几个与您的公司相关的因素,比如您的市场,以及您的商业策略是否更注重销售最大化或利润最大化。一般来说,ACoS越低越好。

平均治疗然而,约为30%。大多数亚马逊卖家的目标是ACoS在15%到20%之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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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与罗阿斯

在讨论盈亏平衡的ACoS以及如何计算你的ACoS之前,有必要先谈谈销售的广告成本广告支出回报(ROAS)。虽然这两个术语看起来不同,但它们却惊人地相似。

两者都可以衡量你的广告支出与收益之间的比例。区别在于他们的平台。

ACoS是针对亚马逊广告的,而ROAS是针对谷歌广告。例如,当讨论谷歌上的广告时,广告商谈论的是ROAS,但当讨论亚马逊上的广告时,卖家使用的是ACoS。

什么是盈亏平衡的ACoS?

你的收支平衡ACoS是你从广告开始盈利或亏损的点。

什么是好的ACoS

如果你的治疗高你的利润空间,你的公司失去金钱当广告。然而,如果你的位于较低你的利润率,你的生意赚钱当广告。当你在亚马逊上做广告时,你需要在启动你的广告活动之前计算你的盈亏平衡ACoS。

如何计算盈亏平衡的ACoS

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计算盈亏平衡的ACoS:

  1. 计算你的利润率
  2. 计算你的治疗
  3. 比较你的ACoS和你的利润率

下面是上面每个步骤的概览:

1.计算你的利润率

用以下公式计算你的利润率:

利润率=(销售额-项目成本)/销售额

你的项目成本将包括生产、进口和销售产品的所有费用。这意味着你的物品成本应该考虑你的亚马逊销售成本,比如你的转诊费、仓储费和订单完成费。

利润率公式

下面是一个如何计算利润率的例子:

  1. 销售的价值:$100
  2. 项目成本:$30

然后将这些数据输入到利润率公式中:

利润率=(销售额-项目成本)/销售额

利润率= ($100 - $30)/ $100

利润率= 70美元/ 100美元

利润率= 70%

在这个例子中,你的利润率是70%。

如果你想在亚马逊上做广告,你的ACoS(在这个例子中)不能超过70%。

2.计算你的治疗

现在,用下面的公式计算你的ACoS,看看你是否收支平衡: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益* 100

让我们通过一个使用以下数据的例子:

  1. 广告支出:$1000
  2. 广告收入:4000美元

接下来,将这些数据输入到ACoS公式中: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益* 100

ACoS = $1000 / $4000 *100

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 25%

在本例中,您的ACoS是25%。

3.比较你的ACoS和你的利润率

一旦你计算了你的利润率和ACoS,你就可以确定你的盈亏平衡ACoS。

当你找到收支平衡点时,记住以下规则:

  1. 一个治疗高比你的利润率意味着你亏钱从广告
  2. 一个位于较低比你的利润率意味着你赚钱从广告

在上述例子中,利润率为70%,ACoS为25%。

因为ACoS比利润率低,所以你靠广告赚钱。然而,如果数字颠倒过来,ACoS是70%,利润率是25%,你的公司就会从广告中赔钱。

虽然你不能在启动亚马逊广告活动之前预测你的ACoS,但你可以使用ACoS计算器等工具来确定你理想的ACoS。调整你的广告支出例如,预测收入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起点广告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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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个降低亚马逊ACoS的建议

如果你想的话降低你的亚马逊ACoS,以下三条建议可以有所帮助:

1.添加-关键字

负面关键词可以帮助您的业务立即减少您的ACoS通过防止亚马逊投标无用的关键字。例如,如果你的公司销售红色的女性平底鞋,你不希望亚马逊在包含红色以外颜色的关键词上竞价。

浏览您的活动数据,并寻找不必要的关键字。

你也可以检查不同的关键字指标,比如点击率(CTR),找到那些可能对你的产品不太有用的关键字,即使它们看起来很相关。通常情况下,如果一个关键字获得了15次点击,但没有订单,那么它可能值得作为一个负面关键字使用。

一旦你有了一个关键字列表,按照以下步骤将它们添加为负面关键字:

  1. 登录您的亚马逊卖家中心帐户
  2. 进入你的广告视图
  3. 选择您的广告活动和广告组(如果您想在广告组级别添加关键字)
  4. 点击“负面关键词”
  5. 输入您的关键词
  6. 点击“添加关键字”及“保存”

您可以随时更新负面关键字列表,所以不必担心向列表添加关键字。如果你注意到在更新负面关键词后点击量或转化率下降,你可以删除关键词并将其返回到你的活动中。

2.使用精确匹配关键字

精确匹配关键字目标选项也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减少您的亚马逊ACoS。

有了这个关键字定位选项,您就可以告诉Amazon只对这个关键字进行竞价,而不是该关键字的其他变体。例如,如果你的目标是“红色女装平底鞋”,亚马逊就不会对类似的关键字出价,比如“红色女装平底鞋尺码8号”,如果你目前没有该尺码的库存,这很有用。

通过浏览你的广告报告,你可以找到准确匹配的关键字。看看不同关键字的性能。与其他关键词相比,它们有多少印象、点击率和销量?

一旦你确定了哪些关键字能带来最好的投资回报(ROI),就为它们创建专门的活动。将这些关键词转移到单独的活动中(并从现有的活动中删除它们),可以让你优化广告策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广告。

3.积极主动地进行投标管理

定期检查和管理你的出价可以帮助你的企业优化你的广告支出,减少你的广告成本销售。这是因为你可以对波动做出反应,比如淡季产品的低销量或购物旺季的高销量。

例如,如果季节性产品的销售减少,你的企业可以降低你的报价。人们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购买产品,那么为什么要超支来获得销售呢?把你的广告支出留到旺季吧。

相比之下,如果你有大量的销售来自广告,它是明智的,你的企业采取更积极的投标方法。通过这种方法,你公司的广告可以获得更多的印象,并有更多的机会转化消费者。

无论哪种方式,积极的投标策略都可以帮助最大化你的投资回报率和降低你的ACo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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改进您的亚马逊ACoS与WebFX

实现一个好的Amazon ACoS并不容易。

你的企业需要发起并维持一个积极的广告活动,以保持你的利润和销售高。作为一家中型公司,这更具有挑战性,因为你的团队更小,资源更少。

然而,WebFX为您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广告和营销团队。

使用我们的亚马逊的广告服务,你的公司可以发起并维持一个有竞争力的、收入驱动的广告活动。凭借我们几十年的经验,以及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推荐分数(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488%),我们将帮助您的业务成功和在线增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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