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点击成本(CPC)?发起CPC活动

点击成本(CPC)是一种付费广告指标,衡量广告客户为每次点击付费广告(PPC)支付的费用中国共产党的计算器或者点击成本公式:(广告排名低于你的/你的质量分数)+ $0.01 = CP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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表的内容

  1.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
  2. 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很重要?
  3. 什么决定了cpc?
  4. 每次点击成本公式
  5. 如何计算平均CPC
  6. CPC是如何计算的?
  7. CPC的平均水平是多少?
  8. 什么是好的CPC?(行业数据)
  9. 如何降低CPC
  10. 中国共产党的常见问题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

每次点击费用或每次点击费用是每次点击付费竞标模型,您每次点击您的广告时都会支付。您的每次点击费用是当某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支付的费用,并且每次PPC拍卖运行时都会计算。

当你在进行PPC或社交媒体活动时,你需要监控每点击成本等关键参数,以帮助你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多客户。

每点击成本是一个重要的数字营销指标。它可以让你了解你的企业为点击你的广告支付了多少费用,并让你有动机降低你的广告CPC。

继续阅读了解CPC的含义,再加上:

  • CPC营销如何运作
  • 如何计算每次点击的成本
  • 企业平均每次点击支付多少钱
  • 如何降低你的CPC
  • 和更多!

如果你需要专业的帮助来降低每次点击的成本,联系我们在线或致电888-601-5359

你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使用CPC计算器找出答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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点击成本公式是什么?

现在您已经了解了CPC的定义,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如何计算CPC。对于PPC,你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公式。

CPC公式为:

(广告排名低于你的/你的质量分数)+ $0.01 = CPC

这个公式可以帮助你确定每次有人点击你需要支付多少钱。

如何计算CPC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次点击点击

虽然你可以随时查看你的CPC,但在讨论广告的CPC时,了解你的平均CPC通常是有帮助的。例如,您可以为特定的广告组或广告活动计算这个金额,以了解您的策略的性能。

计算平均CPC的CPC公式是:

总点击次数/总点击次数=平均点击次数

如果您不想手动计算这个金额,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免费的中国共产党计算器

谷歌广告的CPC是什么?

为了理解什么使CPC“好”,有一些行业平均值是很有帮助的。幸运的是,数据可用于10多个行业,包括企业对企业(B2B)、电子商务和工业服务。金宝搏188手机登录网

浏览下表,了解您的部门中的CPC营销费用:

行业 平均成本(搜索网络) 平均CPC(显示网络)

宣传

1.43美元

0.62美元

汽车

2.46美元

0.58美元

B2B

3.33美元

0.79美元

消费服务

6.40美元

0.81美元

约会和个人

2.78美元

1.49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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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16美元

0.45美元

教育

2.40美元

0.47美元

就业服务

2.04美元

0.78美元

金融、保险

3.44美元

0.86美元

健康和医疗

2.62美元

0.63美元

家居用品

2.94美元

0.60美元

工业服务

2.56美元

0.54美元

合法的

6.75美元

0.72美元

房地产

2.37美元

0.75美元

技术

3.80美元

0.51美元

旅游与酒店管理

1.53美元

0.44美元

为什么CPC营销对企业很重要?

在广告和市场营销中,CPC非常重要,因为它能够帮助你:

  • 了解你花了多少钱来赚取广告点击率
  • 将你的广告活动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
  • 识别哪些广告、广告组或广告活动能够提供最佳的ROI

从本质上讲,您的CPC可以作为测量您的广告和广告策略的表现的温度计。如果您有一个膨胀的CPC,这意味着您可能有重大改进的空间,就像提高你的质量分数或者调整你的广告目标。

什么因素决定你的CPC?

以下因素决定了你的点击成本,无论你是在谷歌还是Bing上做广告:

  • 最大报价:你的最大出价是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愿意支付的价格。
  • 质量分数:您的质量分数从多个元素中获取,如您的关键字相关性,登陆页面质量和点击率(CTR)。
  • 广告排名:你的广告排名来自于你所能控制的内部和外部因素,比如用户搜索的环境、拍卖时广告的质量和出价金额。

关于CPC在广告中的作用,请看以下例子:

广告商 马克斯报价 质量分 广告排名 中国共产党

1

$3.00

8/10

18

2.01美元
(16 / 8) + 0.01 = $2.01

2

4.00美元

6/10

16

2.34美元
(14 / 6) + 0.01 = $2.34

3.

6.00美元

4/10

14

中国共产党最高

基于上面的示例,您可以看到高出高价并不等于赢取拍卖。如果您保持高质量分数和高广告排名,则可以生成一个从PPC广告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报

不同平台的CPC是如何计算的?

如果你想知道一些常见的PPC和CPC问题的答案,请观看下面的PPC问题视频(然后继续阅读)。

您的CPC(或点击费用)取决于广告网络,以及特定于该广告网络的因素。

谷歌广告共产党

谷歌Ads使用以下因素来计算CPC:

  • 最高出价

影响你为CPC广告支付价格的第一个因素是你的最大出价。

这是您愿意每次点击您的广告时支付的金额。您的实际CPC可能小于您的最高出价,但您需要将最高出价设置为您想要支付多少以获取领导的限制。

  • 广告排名

广告排名也会影响你的CPC。你的广告排名是一个价值,它决定了你的广告相对于其他广告的位置。它是基于你的出价金额,广告拍卖时间的质量,人们的搜索环境,以及其他因素。

  • 质量分

质量分谷歌AdWords如何评价你的广告。这是基于你的CTR关键字相关性和登录页面质量。你必须选择正确的关键字,并伴随他们与一个有用的登陆页,以提高你的质量分

社交媒体的中国共产党

相比之下,Facebook等社交媒体使用以下因素来计算CPC:

  • 报价金额

当你想要运行一个社交媒体广告时,你必须说明你愿意为一个具体的行动支付多少钱。一些示例包括视图、转换和单击。你设定每次别人完成这个动作时你想花多少钱。

你必须记住,你是在和其他公司竞争广告位置。

你的出价会影响你的广告能否得到这个位置。

  • 广告相关性

社交媒体广告的一大优点是,你可以锁定你想要触及的特定人群。你能接触到对你的业务最感兴趣的人。因为你的广告是相关的,所以它们融入了你的受众的信息流。

它使它看起来像另一个推文或Instagram照片。这使得导致更有可能点击它们,因为它们是与其他帖子类似的相关广告。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广告要与你的受众相关。社交媒体网站希望继续提供这种内容和广告融合的无缝体验。你的广告内容需要与你的用户相关,因为它会影响你的CPC。

您的广告相关性由参与和点击您的广告决定。如果您有高参与率并获得许多点击,它将影响您的社交媒体广告的成本。像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网站将此视为确定广告费用时的因素。

  • 广告位置

广告有不同的成本取决于你选择的位置。例如,你可以选择新闻推送、侧边栏或移动应用的位置。

  • 社交媒体平台

每个平台对广告收费不同。

以下是社交媒体网络的平均CPC:

社交媒体平台 平均按点击付费广告

脸谱网

0.97美元每点击

Instagram.

每次点击3.56美元

YouTube

3.21美元每点击

LinkedIn

5.26美元每点击

推特

每次点击0.38美元

Pinterest

1.50美元每点击

  • 观众

如果多家公司争夺同一用户,由于竞争加剧和名额有限,CPC将会增加。

  • 每天的时间

如果有数十家企业同时竞争投放广告以获得相似的受众,这将影响你的CPC。

谷歌广告的平均CPC是多少?

谷歌Ads CPC活动的平均成本是1到2美元.如果你在谷歌Display Network上做广告,平均CPC低于1美元。同时,谷歌搜索网络的平均CPC是1到2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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降低CPC的3种方法

如果你想让你的活动获得最佳结果,你就需要保持较低的CPC。以下是降低CPC广告成本的三种方法。

1.完善你的听众

你的受众是影响PPC和社交媒体广告CPC活动的重要因素。毕竟,你是在瞄准那些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人,让他们点击你的广告。如果你想要降低CPC,那就完善你的用户。

首先,最重要的是,决定您想要与您的广告定位谁。如果您不确定谁瞄准,请考虑谁最有可能购买您的产品。您的理想客户是什么样的?

想想年龄、性别、职业、婚姻状况、购买习惯和爱好。这些都会影响用户的购买决定。喜欢皮划艇的25 ~ 35岁的单身女性与喜欢高尔夫的50 ~ 65岁的已婚男性有着不同的欲望。

通过精炼你的听众,你就能明确你想要接触的人。你不需要把你的受众缩小到一个特定的群体,只瞄准这个群体。您的企业可以有多种类型的客户,这些客户被分组在一起。

以婴儿用品为例。你可能有一群父母,你营销,但他们不是唯一购买婴儿产品的人。在这里,你会有一群单独的阿姨、叔叔或祖父母,他们也会购买婴儿用品。

通过精炼你的受众,你就可以用更相关的内容来定位线索。这将有助于提高你的广告参与度,从而降低CPC。

PPC上市的例子

2.创建相关的广告

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制作相关广告是提高CPC最重要的方法之一。广告相关性对PPC和社交媒体广告都有影响。

在PPC中,广告相关度属于质量评分。这是影响广告质量分数的因素之一。谷歌查看你的关键字选择和你的广告,看看你的广告是否符合这些关键字。

当您有高质量的分数时,您可以获得更高的广告放置并达到更有价值的引线。它还允许您设置较低的CPC,因为您的广告非常相关。这就是您可以使用PPC广告降低CPC的方式。

就社交媒体广告而言,广告相关性是CPC活动的直接影响因素。社交媒体网站希望将最相关的广告传递给正确的受众。你的广告越贴近你的受众,成本就越低。

创造相关广告内容将帮助你保持较低的CPC。这也将帮助你为你的活动带来更好的结果,因为你将用他们感兴趣的内容触及你的目标受众。

3.使用详细的行动呼吁(CTA)

你的行动呼吁(CTA)是广告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它告诉你的听众下一步该怎么做。

cta对于引导你的受众走向正确的方向非常重要。许多客户会喜欢你的广告,并希望采取下一步行动。没有CTA,你的观众就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使用PPC广告,您将希望在登陆页面上集成Angaging CTA。这将有助于您为您的业务捕捉更多有价值的潜在客户。

你的CTA要详细,这很重要。不要只是说“点击这里”,然后期待你的观众对此感到兴奋。“点击这里”并没有告诉他们如果他们点击按钮将会发生什么,也没有诱使他们想要点击。

像“下载你的免费礼券”这样的CTA会告诉你的观众如果他们点击按钮会发生什么。想从你的公司获得免费礼物的人会被诱惑点击那个按钮并获得代金券。

在社交媒体活动中,你也会想要包括CTA。许多社交媒体平台将为您的活动提供一系列的cta。你需要选择一个与你的活动最相关的CTA。

例如,如果你想让人们注册你的电子邮件列表,像“点击这里”或“加入我们”这样的CTA并不适合你的活动。相反,你应该使用包含“今天注册”或“加入我们的邮件列表”的CTA,因为这些与你想让你的观众采取的行动相关。

通过选择正确的CTA,您将鼓励您的广告参与。你会让更多的观众参与表演。这不仅能够帮助你获得更多线索和转换率,还能够因为较高的用户粘性而降低你的CPC。

正确的cta会让人们点击

关于CPC营销的常见问题

有关CPC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常见问题:

高CPC好还是低CPC好?

你总是想要一个低CPC。低CPC意味着你可以为预算投入更多点击率,这意味着有更多潜在用户。它还确保你有一个高的投资回报(ROI),因为你将赚回比你花的更多的钱。

你总是想要一个低CPC

如果你的平均销售收入是20美元,而CPC是10美元,那么你就没有多少利润空间了。较低的CPC(如2美元)能够带来更好的ROI。

CPC和CPM有什么区别?

当你研究CPC时,你也会看到每千人成本(CPM)。CPM代表每“千”的成本,其中M代表罗马数字1000(1000印数)。那么,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CPC关注的是每个点击你的广告的人的成本。CPM关注的是看到你广告的人数,但不一定会点击它。CPM更侧重于印象和广告接触,而CPC则专注于吸引用户并让他们点击广告。

那么,哪一个最适合您的业务?

当你在运行按点击付费的广告时,大多数企业关注的是CPC。因为PPC访问者是50%的可能为了转换而不是有机访问者,企业专注于让这些线索点击他们的广告并赚取转换。

如果你想在PPC广告中专注于CPM,你也可以这么做。人们仍然会看到你的广告,熟悉你的品牌。它可以帮助你将你的品牌、新产品或新服务展示给你的受众,从而为你的业务带来源源不断的转化。

对于社交媒体,许多企业同时衡量CPM和CPC。由于社交媒体广告倾向于融入新闻源,它们对于建立品牌认知度很有帮助。你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人,让他们了解你的品牌。

当你专注于社交广告的CPC时,你就专注于将线索引向你的社交媒体页面或网站。你可以很容易地追踪这个指标,看看你的受众与你的广告如何互动。

总的来说,如果你的目标是提高品牌知名度,CPM是最好的衡量标准。这将帮助你专注于用你的预算创造尽可能多的印象。

另一方面,如果你更专注于赚取转换率,CPC便是一个更好的选择。CPC专注于保持低成本,这样你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点击量,进而获得更多转化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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当你在进行广告活动时,你会希望保持较低的CPC,以便让你的预算获得更多点击率。较低的广告CPC将让你在广告活动中获得更高的ROI。在WebFX,我们有超过20年的广告宣传经验来推动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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